稽无

【明日方舟】人生总是需要一点演技和误会

  弑君者单人向,沙雕警告


  揭露罗德岛的夏日残酷真相


  红毛狼的招摇撞骗


  带有一定ooc,私设如山,望谅解,就是这样,嗯


———————————————————————

    “我独自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要把糕点带给外婆尝一尝~”

  “她家住在又远又僻静的地方,我要担心附近是否有大灰狼~”

  在无边的旷野之中响起了清亮的歌声,吟唱着稚嫩的童谣。

  “当太阳下山岗,我要回家,和我妈妈一同进入甜蜜梦乡~”

  一袭白衣的弑君者行走在荒漠上,红棕色的尖耳朵里,耳机没入了白色的绒毛中,正在播放着刚才歌唱的鲁珀族民谣。

  “真没想到霜星会有随身听,”弑君者拿出了耳中的耳机,在手中随意绕了一圈,再顺手关闭了MP3。

  “而且还有两个蓝牙音响,我说霜星怎么每次出战气势这么足,还有这么大的背景音乐声,没想到是真的是自带BGM。要不是蓝牙音响直接被没收了我还真想带出来玩一玩。”

  “不过霜星的祝福还真是强大,这一路下来我几乎感觉不到外面温度有多高,也没有出多少汗。”喝了口水,弑君者把水杯放回了背包里,“不过还是会有口渴的感觉啊,毕竟是在荒漠里行走……”

  “罗德岛应该快到了吧?虽然说是一座行动的钢铁方舟,但现在也大概是驻扎在龙门附近,算算路程应该差不多到了。”抹了一把不存在的汗水,弑君者看到了罗德岛的旗帜,那个移动的钢铁岛屿就在前面不远了。

  越走近弑君者越觉得惊人,一家小小的医药公司能拥有如此宏伟的巨物,若是整合运动能得到一辆……

  “下面那位小姐,现在请先止步吧,说明你的来意,罗德岛有权知道你的行为。”罗德岛上,瞭望台里探出了一位男性干员的脑袋,询问着弑君者的来意。

  “式尹,一位沃尔珀族的天灾信使,想来罗德岛歇歇脚,如果你们不愿意,我马上就走。”弑君者说出了在路上早就想编好的借口,她知道罗德岛从来不会拒绝一位求助者。

  瞭望窗口的男性干员沉思了一会,就往里走去,一会,罗德岛的外墙打开了一道缺口,从什么放下了几段阶梯。

  “式尹小姐请进吧,希望我们的罗德岛让您有一次温暖的体验。”那位男性干员回到了瞭望窗口,对弑君者露出了一个友善的笑容。

  “还真是轻松,普遍天下也只有罗德岛会这么不设防了。”弑君者这样一边想着,一边登上了进入罗德岛的阶梯。

  进入门内就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罗德岛内部的中央空调似乎出现了问题,虽然这对弑君者没有多大的影响,可门口负责检查登记来人信息的干员们却被热得东倒西歪,恨不得躺在地上纳凉。

  瞅见弑君者的到来,一位菲林女性干员有些不情愿的强打起精神撑在桌子上,热得她连头上的两只耳朵都软趴趴的,还有额头细密的汗珠,就算下一秒这位菲林干员倒下了弑君者也可以理解。

  “嗯……有些对不起…天气实在太热了……”

  “啊没事没事,你就这是要做入岛记录对吧你就是负责做入岛记录的人员对吧,请快点开始吧。”

  “好…首先请问你的姓名,种族,职业,来岛目的,还有…是否为感染者……”虽然罗德岛就是最大的矿石病诊治中心,但对于这个不治之症,还是有些难以启齿。

  弑君者听完苦笑一声说:“名字叫式尹,种族沃尔珀,职业是天灾信使,目前想要来罗德岛休整一下,补充物资,是名感染者……”

  “抱歉……”菲林干员低下了头,虽然她在听到对方职业是天灾信使时心里就已经有了答案,但亲口听别人说出自己是感染者时心底还是有些悲伤。天灾信使是最值得尊敬的职业。

  “不不,为什么道歉,你没有做错什么。”弑君者的心情有些复杂,她这个“天灾信使”的名号可名不副实,虽然也没有错,她的确背负着通知“天灾”来临的情报。

  她负责去刺探塔露拉的心情如何,如果自己的老大生气了或者来亲戚,她就要马上闪现逃走并通告其他所有人,今天绝对不能去招惹老大!久而久之在整合运动里就有了“天灾信使”的称号……

  “请问要入驻岛内治疗吗?虽然不能根除源石带来的伤害……但我们保证可以延缓矿石症发作的时间和痛苦!”菲林干员对弑君者已经抱起了绝对的敬意,所有为他人付出的职业都是最可敬的,她不希望这样一位伟大的信使英年早逝。

  “不用了,我从来没有奢求过长命百岁,每日能睁眼已经是最大的幸福(指刺探塔露拉没有被宰掉),危险永远在前面等着我(指被推进落穴),太多的羁绊会捆住脚步,(指闪现被锁链拉回),我只需要一个冰凉的窝巢就足够了(指霜星的床铺)。”弑君者面不红心不喘坦然的说出一切,这里面没有半句假话。

  “可……”菲林干员正想说些什么,可看到弑君者坚定的双眼时她就明白了,这位伟大的信使不会留在这里过安逸生活的(留下来明天就被霜星和塔露拉宰了)。就满怀着敬意为弑君者写好了通行证,将它交了出去。

  “式尹小姐,我以我的人格保证,今天请尽情放松自己吧,罗德岛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嗯,谢谢你。”接过了通行证,和菲林干员握了握手,弑君者转身走进了罗德岛内部。

  和式尹握过手后,菲林干员突然觉得原本快要烧起来的身体凉快了起来,因为中央空调损坏而带来的暑意都消去大半,也更加冷静了一点。

   “这位天灾信使……她的衣物怎么会这么干净呢?有什么保护方法吗?而且她的手好冰哦,是因为源石症的问题?好像还没有问她身体矿石症的情况……算了,凯尔希医生,医疗部会为她检查的,希望这位信使能安好,她是泰拉世界里一位值得尊敬的工作者!”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