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无

【霜弑】弑君者的临行准备

   ooc大量发生,私设巨多。

  红毛狼和白毛兔子的互动。

  是糖(确信)

  有一种奇妙的悲壮感(小声bb)


  以上。

———————————————————————

“唔,但是想过罗德岛和龙门的安检还是需要一些容貌气质上更大的改变,毕竟都是有见过面的。那这样,霜星,全权交给你了,我还有点事要做。”手指轻轻敲打了几下光洁的下巴,塔露拉打量着现在弑君者的样子,“要不要尝试打扮成沃尔珀族的样子混过安检?”

  “虽然同样都是叙拉古出身但两个种族还是有区别的啦!”弑君者努力反驳。

  “那不是更好吗?只要把小区别盖掉不就是完美的变装了?”

  “呜……”这只鲁珀竟然一时无言以对。

  “霜星,记得打扮好她,要是不小心罗德岛那群丧心病狂的家伙被看出来就不好办了。”塔露拉挥了挥手,就走回了里屋去。

  W也转身离开回去睡闷觉了,在这里吃狗粮对她没有一点好处,她又不是头顶大灯泡的萨科塔。

  “霜星……”弑君者的表情很纠结。

  “呵呵,怎么一副要生离死别的样子?放心好啦,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带好消息回来的。而且我对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是有一点点自信的,现在先让我想想沃尔珀族是什么样。”看着弑君者一脸好像再也见不到她的样子,霜星不经捂住嘴轻笑了几声。

  “沃尔珀的家伙们耳朵好像都挺大的,阿弑你的呢?好像看你一直都是垂在脑袋上的,竖起来让我看看吧。”

  “呜……”虽然不太情愿,这算是她的保护措施,耳朵对鲁珀来说,或者对泰拉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地方。但是是霜星的请求,弑君者尝试着让兜帽压了太久的耳朵竖起来,可软塌塌的耳朵贴附在脑袋上,已经贴着太久了,一下子想竖起来还真是有些难。

  “啊呀!”一点冰凉凉的感觉触上了弑君者的耳朵,不止于此,顺带着还揉捏了几下耳廓耳背。

  “噫!”稍有些尖的粽红色三角耳朵瞬间立了起来。下意识,弑君者就想反击,但好在及时压制下来,是霜星在摸她的耳朵。

  “哦,这个耳朵不是挺可爱的嘛?为什么要藏起来呢?”霜星还不打算停下,依然在继续搓着弑君者柔软又富有弹性的耳朵。她没有发觉到为什么自己冰凉的手越去抚摸,这只耳朵反而还越烫了。

  “霜,霜星……能不能停一下,”弑君者低垂下头,努力想将脸藏在刘海下,但腮边的两点绯红是怎么也藏不住。“这样,这样就有些痒的啦……”

  “哎呀,是啊,不小心忘记正事了,谢谢提醒。让我想想,你会喜欢挑染吗?”

  “诶?我都喜欢的,全都照霜星你想的做。”脸颊上的红色还没有消去,弑君者的脑袋迷糊糊的,鲁珀族的耳朵和尾巴都算是全身重要的地方之一,如果有不识礼数的家伙想要摸,恐怕他的手掌会马上就会落地。说实话,尾巴被抚摸还好,只要不去作死摸和身体连接着的尾椎骨处,一般没什么关系。但耳朵被摸的感觉并不好,因为这里连着的神经实在太多,一旦遇袭恐怕会直接失去一半的战斗能力。如果有鲁珀族愿意让你摸耳朵,大概是她已经完全的信任你了吧。

  霜星轻轻捏住了弑君者刘海旁的一簇斜碎发,从上往下抚了几次,头发就变得白白的,散发出了细微的凉意,静静挂在弑君者耳边。

  “应该还需要一点东西。”霜星稍微想了想,突然锤了一下掌心,似乎想到了什么。

  “呼~”嘴中吐出了一股寒气,在手心中盘旋着,霜星用力一捏,在她的手掌中竟然出现了一个好像琉璃制成的白色发卡,将它轻轻把发卡别在了挑染的头发上。

  挑染和发卡的结合让弑君者感到了十分的清凉,从头发上传来的凉爽感传到了全身。霜星的手段可真是厉害,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再也不怕炎热了。

  “嗯,我喜欢你这样,看起来清爽多了。不过外面的太阳可有些毒辣,穿上我的披衣吧,它会保护你不被晒伤的。”霜星看了一下已经变得有些不同的弑君者,抬手把自己脱在一旁的披衣拿起,轻轻围在了弑君者的脖子上,温柔的帮她扣上了纽扣。

  “哦对了,弑君者帮我带一罐焦糖味的……”

  “行,你们继续,记得帮我带就好了。”

  W马上回头眼不见心不烦,把自己塞回了薄被里,怎么就会突然犯了傻,明知道冰冷的狗粮会在自己脸上乱拍,还是鬼迷心窍的要去看这两个家伙秀恩爱。

  看着w一副眼不见为净的样子弑君者就忍不住想笑,这个家伙平时拽的不行,看谁都看不起,天天都要和梅菲斯特拌嘴。如今看她这样一副哑巴吃黄连的样子,弑君者就觉得特别的舒畅。

  霜星并不在意,她看着弑君者的样子沉思着,好像还有一点不够完美的地方。

  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弑君者现在觉得自己舒服极了,外面灼热的烈阳已经一点也伤不到她了。

  “唔,”红色的及肩发上下飞舞着,霜星大概知道了不完美的点了,“阿弑,先坐下,我再给你扎一个头发,这一头散发可不太美观。”

  乖乖坐了下来,弑君者非常愿意听从霜星的话,虽然还没有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但她明显能感觉到,自己的气质发生了一些变化。

  “嗯,真乖。”霜星轻轻绾起了弑君者脑后的头发,她的丽质并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只需要扎上一个小小的马尾就好。手中的轻微寒气凝出了一截细细的绳子,一手笼着红色的头发,霜星单手配合着在弑君者后脑勺下系出一个小小的马尾辫,白色的轻盈蝴蝶结在红色的头发里变得十分显眼,显得灵动无比。

  “嗯~阿弑,要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吗?变得很漂亮哦。”霜星从一旁拿出了一面镜子,干净的镜面上倒映着弑君者现在的模样。

  脑门前的几根挑染被琉璃发卡别在了一起,增添了一点成熟性感的韵味,而脑后的小马尾辫却俏皮的挂着,原本散乱的头发聚拢,直观看去感觉比原来更精神了一些,小马尾的出现更添一点青春朝气。弑君者本就姣好的面容因为霜星随意的增添几笔就绽放出了娇艳的美感,就是弑君者本人都不敢想象这是原本有些粗鲁邋遢的自己。

  “真是完美的变装,你呀,还是太不会打扮自己了。”霜星欣赏着弑君者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傻傻的,好像完全没有过好好打扮的经验一样。

  “哦多,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霜星伸手取下了绑在披衣衣袖上的绑带,“这个可不能带出去,”又将手探到了披衣的下摆,“这里也很重要。”原本被撕碎破烂的焦黑下摆开始了慢慢的修复。嗯,的确很重要,不然会被罗德岛的那帮家伙给看出来的。

  霜星终于修补完了披衣的缺痕,原本被撕碎的地方还纹上了几只白绒绒的可爱兔子,活灵活现,或动或静。

  “这些小家伙也会保护你的,不要害怕。”霜星摸着弑君者的脸颊,她的手指有些冰,可是却让这位鲁珀族的干部感到了难以言喻的安全感,明明自己还要比她高一点的。这份感觉让弑君者感觉柔和又闪耀,或许这就是霜星的为人吧,对内,她如同流水一般柔润。

  “咳咳。”塔露拉斜倚着房门,看着两人旁若无人大发狗粮,终于还是选择出声打扰了一下,“弑君者,你该出发了,这个包裹里面的是龙门币,然后这个背袋你带上,要装货物的。”塔露拉一手拿着一个包袋,另一只手拿着一个黑色的缠起来的包裹。

  “以及,我还有一封信,在袋子里,你记得装好放在身上。不用你特意去找谁,缘分到了,这封信才会送出去。”塔露拉将东西交给了弑君者后又说了一堆让人半懂不懂的话,就回去了房间,临走前还扔出一句话。

  “下次不要这么光天化日的撒狗粮,会有人被刺激到的。”

  此时藏在薄被里的萨卡兹轻轻抹掉了泪水,她一点也不羡慕,真的。

  “弑君者,准备出发吧,我会等你回来的,不过启程之前,头先低一下。”

  “这样吗?”

  “啾~路上小心。“

  “嗯,你也要注意照顾好自己!”

  沙发猛然动了一下,上面的薄被有些轻微的颤抖了起来。


评论(6)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