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无

【明日方舟】蝙蝠的肚皮是什么颜色?

实在很抱歉鸽了这么久,最近一个月事情太多了,我会加快把这篇文更完的,十分感激!


惯例避雷,私设巨多,ooc严重


如果有建议请提出,我一定会听的!


———————————————————————

  古米把一份又一份的餐点传到了桌上,看到挂在胸前账单上有些密麻的数字,弑君者知道有人可能要破费了。

  “怎么,不吃吗?”华法琳倒是一点也不顾忌就插起了一块蛋糕,反正这次又不是她请客,“我们罗德岛厨师的做饭功力可不比他们的实力差。”

  这话弑君者听得是越来越不对劲,这意思罗德岛恐怕人均斗殴能手。这个血魔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可刚才她能悄无声息的靠近自己,如果不是身体上突然出现的冰霜技艺,恐怕自己脆弱的脖颈已经被她抓住了。话说这个护体冰霜,也是霜星的守护吗?

  悻悻的拿起了一块蛋挞,张开樱桃小嘴,也不敢大口大口吃,只敢轻轻开口咬下边缘的脆皮,细细嚼咽着吞下。

  与此相反,那个血魔的吃相倒是非常……豪爽?

  华法琳一手插起一块甜桃,另一只手拿着一根脆面包条,嘴里还在嚼一条培根。

  二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好在现在的人并不多,没有多少人看到这个奇妙的场景。

  咽下了甜桃,嚼掉了培根,华法琳一边大口大口嚼着脆面包条一边用习以为常的眼神看着有些惊讶的弑君者,有不少刚来罗德岛的新干员看自己吃饭都是这幅表情,因为这幅吃相和娇瘦的外表差距实在有些大。

  “感觉很奇怪?我是一个血魔,这些普通的食物最多只是垫一下肚子,想要真正吃饱还是得稍微喝点血,要不?你给我点,我吃饱了这顿饭就当是请你了。”

  弑君者用警惕的眼神看着这个血魔,她无法理解这个血魔为什么可以嚼着面包条还能发出清楚的声音,而且这顿饭本来也不是你请客吧……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不会同意,不要用这么敌意的眼神看我。”

  “不过你真的只吃那么多吗?”咔呲咔呲吃完了脆面包条,华法琳伸出娇小的舌头轻轻舔着手指上遗落的残渣,但还是更有些疑惑的看着还在小口小口吃蛋挞的弑君者,“我记得,你的职业好像是天灾信使吧?我可不记得有信使的胃口会这么小。”

  霎时,弑君者身上寒毛倒数,自己应该没有对这个血魔说过自己为了糊弄人而假造的职业吧?为什么她会这么清楚?

  “一般的信使还好,路上可能会有驿站给他们休息。但明明作用更为重要的天灾信使却没有这种良好的待遇,他们必须黑白颠倒夜以继日的赶路,还要糟无知者的白眼。就像你之前看到的那只大尾巴狼,马上出任务前还在罗德岛休息的时候可是会大量进食来保证身体拥有足够的脂肪热量来应对接下来日夜兼程的劳顿。就算是那两个半路出身的小姑娘胃口也是大的惊人哦。”华法琳又拿起了一块火腿面包,刚才的话好像是漫不经心的家常闲聊一般,轻咬了一口面包,可若有似无的血红目光却在一直盯着弑君者的一举一动,活了这么久若是没有一点警觉心那可真是白活了。

  『糟了!我怎么会知道天灾信使的习性和行动方式,怎么办,这个血魔好像察觉到自己是个假把式了,要怎么办,接下来要怎么办?』

  『先混过去,对,先暂时按着她说的天灾信使那样多吃一点东西,至少不能在引起怀疑了!』

  “啊哈哈哈!”三口做两口把蛋挞吞了下去,弑君者也去拿了一根脆面包条,大嚼了起来。“刚才有些食欲不振,现在开胃了!我可以继续吃了。哈哈,哈哈……”

  看着弑君者被自己诓得真信了,华法琳的嘴角就一下抽了起来,她努力想要压制住这个情况。

  不行,不能笑,我可以的,我得忍住,但是根本做不到!

  “噗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肆无忌惮的笑声让还在逼自己硬吃的弑君者抬起了头,她隐隐约约能察觉到了不对劲,自己好像又上当了!

  “哈哈哈哈好吧好吧,我不会怀疑你的,你大可放心,因为天底下根本没有你这么笨的蟊贼。”拼命想要捂住自己的嘴,可大笑的声音还是全部漏了出来,看到真的有笨蛋上了自己的圈套,华法琳就根本止不住自己的笑意。

  周围的来吃点心的人已经渐渐多了起来,看到华法琳在哈哈大笑,在她面前还有个满面羞红不敢抬头的红发女孩。他们就知道又有人上华法琳的当了,只好在心里默默画个十字为这个被捉弄的女孩祝福。

  “唔唔,你董莫能介样!”嘴里塞满了食物的弑君者含糊不清的说着,看到周围人的目光全都朝自己射了过来,她就感觉一阵的羞耻,更别提自己嘴里还塞满着食物。逼自己吃东西实在是很痛苦的,现在又告诉自己不用吃了,实在是玩弄感情!

  “哈哈哈哈哈!你也不稍微想想,我的话里可全是圈套。”华法琳嘴里叼着一根牙签,眉眼嘴角满目含笑,其他的干员对自己恨不得敬而远之,能跑多远跑多远,好不容易来了个蠢萌蠢萌的家伙,怎么能不好好调戏一番。

  “你!”

  “好了好了,别吃了,我们的目标人物来了。”随便又插起了一块甜桃,华法琳似乎无意的用大拇指往脑后指了指。弑君者顺着指引去看,那里有一位头上长着长长耳朵的棕发女孩正端着一个盘子小心翼翼的往食堂外走去。

  “来,这个给你,把这个加到那杯牛奶里你的任务就完成了。”华法琳从自己的腰包中掏出了一小瓶绿稠的药剂,“说实话这个量我也不太清楚,你看情况加吧,记住千万要小心,不要让气味发散出来,不然发生什么我可一点不清楚。”

  “可这个玩意怎么看也不像安眠药吧……真的没问题吗?”

  “担心这个吗?放心,那个凶巴巴的猞猁感冒了,闻不出来的。”

  “一点也不否认这不是安眠药吗喂!”

  “呆胶布,萌大奶!”

  “那我就先告辞了。哦,这些美食可不能浪费。”

  看着华法琳风卷残云的横扫着桌上的食物,弑君者抓着这瓶绿色的药剂一时不知进退,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嘿,小姐,您要的刨冰酱原料我给你带来了,全都在这个袋子里,您清点一下吧。”丰蹄的壮汉正拿着一提挺大的塑料袋站在桌旁,“如果没有事的话我就先走了,下午的茶点时间已经开始了,古米和慕斯她们可能会扛不住,我也得去帮忙。”满脸陪笑的角峰想赶紧回后厨了,不止是人流量开始大了起来,还有面对华法琳这个人人都要敬而远之的“老前辈”。

  “好,谢谢你送了过来,那我也先告辞了。这顿饭的话……”

  “就先算到博士的帐上了,请小姐不用担心。”角峰摸了摸头上的大角,虽然这件事有些复杂,但是先算到博士头上准没错,“那我就先回厨房了,还请小姐慢走。”

  目送角峰远去,弑君者提上他放下的刨冰原酱,回头就看见席卷完所有茶食的华法琳。此时她正闭着眼翘着个二郎腿拿着牙签剔牙,俨然一副酒足饭饱的老爷样。

  “还看我干嘛?阿米娅可都要走了哦。”睁开半边血色的眼眸,轻轻歪头用牙签撇了撇正平稳端着餐盘就要离开餐厅的阿米娅。

  虽然很不爽这个耍了自己的血魔,但这个约定还是必须要完成,不然自己可能出不了这个讨厌的钢铁监狱。咬了咬牙,虽然感觉有些缺德,但弑君者还是去行动了。

  “刷拉!”华法琳瞬间从座位上消失,在空中变成了一团深红色的圆球,然后瞬间分开,变成了无数纷飞的血色蝙蝠,熙熙攘攘的往外飞去。

  “喂!华法琳!你下次要是还在食堂里变成蝙蝠吓人而且不收拾餐盘的话我就去告诉凯尔希,让她好好教训你!”

  “下次,下次一定,可露希尔~”

  已经走到了门口的阿米娅被餐厅里突然涌来的蝙蝠吓了一跳,发出“呀!”的一声尖叫,赶紧背过了身去,用身体护住了这份特殊的餐点。但世事难料,放在盘沿的热牛奶被蝙蝠们“不小心”的碰了一下。

  好在阿米娅在蝙蝠群的夹缝中看见一只手快速的抓住了牛奶的杯沿将它收了起来,精准的好像她早就等在哪里一样。但不论如何,阿米娅心中的大石也就落了地。

  蝙蝠群终于全部通过了食堂的大门,阿米娅也赶紧转头想要感谢这个眼疾手快抓住了掉落牛奶的朋友,“谢谢您的帮助!如果不是您手快,我可能又要重新去排一次队了。”

  说实话弑君者现在有点慌,她没想到华法琳的执行速度这么快,好在自己思维速度一直在线,才赶紧跟上了这次行动。而且刚才因为不知道这个玻璃小瓶里是什么玩意,她一手抖就把东西全都加进去了,不知道这玩意融化速度快不快。而且接下来还要面对阿米娅这个和自己交过手的小驴……兔子,弑君者现在已经是一个头两个大了,傻愣愣的站在原地,弑君者尽量让红色的刘海遮住自己的眼睛,好不让阿米娅认出自己。

  “那个……你好?”阿米娅语气软软的,抬起头仔细打量着弑君者。

  『这位红头发的女士好像是鲁珀族的人,可岛上的鲁珀族屈指可数,是新来的干员吗?那自己是不是应该大方一点?但时间好像赶不上了,要赶紧给凯尔希医生送去下午茶,不然她的心情会变差的。』

  阿米娅打定了主意,就算是新干员也好,现在的目标要以凯尔希医生为主要,虽然可能怠慢了新人,但也没有办法,“小姐…能不能……”

  还没等阿米娅说完,弑君者就先撑不住这幅尴尬的情景了,两腿一动,马上抽身把牛奶放回了阿米娅端着的餐盘上,然后赶紧窜过大门溜走了。

  “啊,其实是个有些怕生害羞的好人呢。”阿米娅这样想着,眼神也缓和了很多,继续端着餐盘往凯尔希的办公室走去。因为华法琳的化作的血蝠遮住了目光,阿米娅完完全全不知道这杯牛奶变成什么了,它已经变成了一杯特化的大杀器……

  华法琳在离食堂稍远的过道上凝出了实体。那绿色的药剂可绝对不是安眠药,是原本调香师意外培育出的超强效猫薄荷。因为对菲林干员的杀伤力实在太大原本想处理掉的,这活让自己主动包揽下来,背着莱娜把猫薄荷炼成了这么一小瓶药剂,现在终于派上了用场。本来还特地做了无味处理的,不过没想到大猞猁得了感冒,都不用那么麻烦了。

  啊,突然想起来博士好像约自己一起去对睡着的凯尔希恶作剧来着?

  算了不管了,加油博士,奥利给!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