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无

【明日方舟】三方交易

感觉写得不怎么好的过渡章……


ooc有,私设博士出场


蓄意报复fafa琳,心胸狭隘刀客塔(?)


以上


———————————————————————

  “我们来讨论一下接下来的计划,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提出,我们积极探讨。”

  “嗯哼。”

  抖抖抖。

  “我会首先出去制造骚乱,去吸引到凯尔希的注意。”

  “哦,博士你这是舍生取义啊?有点意思。”

  抖抖抖。

  “这个时候华法琳你要回医疗部偷一点安眠药回来,最好要速溶的那种。”

  “哦~博士,我好像懂你意思了。”

  抖抖抖。

  “小红狼能不能不要抖了,这个计划里你可是关键中的关键!”

  “可…可我好害怕…你们、你们刚才、刚才好像……”这最后一个鬼字却怎么也说不出口,弑君者所见过的,就是再凶再狠的鬼族也没有这两个家伙恐怖。

  “诶呀,小红狼你不要害怕嘛,我不会再咬你了,这位伟大的博士可是给了我一个无法拒绝的条件来交换你的哦,比起你,还是博士更让我感兴趣~”镣铐被解开之后的华法琳可以说是终于得到了解放,在铁床上尽情的舒展着自己因为被捆绑而有些僵硬的躯体。十分慵懒的躺在铁床上,挂在脖子上那块丢人的牌子也不知道被扔到了哪里去。

  “怎么你这话越说越不对劲呢……”博士有些苦恼的摸了摸头,敢问罗德岛的人谁不知道华法琳的性格如何,能和她同事的医疗部成员更清楚这个血魔对自己血液的痴迷程度,如果不是凯尔希在上面压着不能动弹,可能自己大白天的就要躺手术台上去了。

  “先说好,你是要一个单位的剂量才愿意加入这个行动是吧?”

  “你愿意多给几个我当然没有意见。”

  “别,我还不想死。”

  “嘻嘻,开玩笑的。不过有言在先,那边的小家伙好像不想加入哦。”

  弑君者正瑟缩在墙角只露出两只小耳朵听着这里的对话,一听到华法琳提起自己当即连耳朵都要缩下去,宽大的白衣也遮不住她纤瘦的身体在颤抖的事实。

  “小红狼?你听我说一下好不好,我以自己的人格担保,这是最后的任务,你只要能做完我会给你绝对丰厚的报酬!”罗德岛博士的话语具有感染力,画出来的饼也很大,非常能煽动人的情绪。弑君者一时又有些想相信他的话,就想抬起头来,可心中突然浮现了那双漆黑深邃的眸子,自己只要一抬头就会再见到……然后被蛊惑帮他干了白活!不行,绝对不行!

  “不行,我绝对不会……”

  “朝陇山兔。”

  “什、什么?”

  “我可以给你几只朝陇山兔。”虽然博士的声音很平静,但弑君者还是能听出了一丝壮士断腕的悲壮,这个报酬可绝对够大,至少弑君者不能拒绝。

  “能…给我几只……?”

  “……你想要几只?”

  “八只……?”

  “不行,三只。”

  “六只呢?”

  “四只……”

  “五只。”

  “……”

  “有一种被敲诈的感觉,不过我答应你了,五只朝陇山兔,其他你想要的东西我也可以尽量帮你达到。接下来你能听听我的计划了吗?”虽然面罩遮住了脸庞,可弑君者还是能想象出面罩下那张因为做了不平等交易快要扭曲却只能打碎牙齿往下吞的面容,一想想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起来你已经肯听我说话了。”

  一抬头,弑君者就看见了那双漆黑深邃的眼瞳,下意识就想逃避,但自己已经拿了别人手软,不能违约了。

  “好吧,我对这个报酬心动了。”

  “谢谢。”听得出来,博士的情绪是高兴的,可是这个情况怎么想都很怪异啊,明明是罗德岛的领导人之一,却要和敌对势力的人合作,而且还要陷害同为一个组织的另一个高层,还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罗德岛的博士可能比自己想象中还要更坏,还要二五仔。

  “马上就到罗德岛的午茶时间,凯尔希雷打不动必定要喝一杯温热的甜牛奶,还有一根糖分含量特高的巧克力棒。每天摄入这么多热量,真不知道她是怎么保持身材的……”

  “咳嗯,刚才你们什么也没有听到啊。”

  “吼吼,这个事我暂且记下了,看来接下来几天不会无聊了,嘻嘻。”

  “每天由阿米娅送到她的办公室去,你的任务就是把华法琳给你的安眠药趁机加到牛奶里去,这样你的任务就算完成了,我会给你我的信物,你就可以安然无恙的走出罗德岛啦。”懒得去理华法琳的调笑,博士继续对弑君者说着,还打算送个什么东西给她,似乎还有很大的权利。

  背过身去,博士低头好像在摸索着什么,再转身,手中拿着一根硕大的黑色羽毛,漆黑的如同墨染,灯光射在上面似乎还有隐隐的光华流彩,这是一根黎博利族身上的羽毛。

  “我就给你系在包上了,这根羽毛就代表着我,罗德岛上在我权利范围之内的东西凭它你都可以拿到。”

  “???”

  “我包什么时候到你那里去了!?”一把抢过了自己的背包,弑君者慌慌张张背在了身上,更加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博士。

  “我只是顺手捡起来了。”博士的语气十分的无辜,好像他什么也不知道似的。

  “我应该可以先走了吧?等会那个血魔会来通知我的对吧?”

  “是的,不过你知道阿米娅……”

  还没等博士说完,门就被狠狠甩了回去,巨大的响声让博士把下句话噎了回去。

  “嘿,博士,我觉得这个小姑娘很不对劲哦,就连我都看出不对来,她的敌意很重哦,博士你早就看出来了吧,就算这样还是要相信她吗?”华法琳坐了起来,难得的用严肃的语气对博士进行劝告。

  “就是因为我看出来了,所以她才更值得信任。好了不说了,华法琳,按计划行动。”博士的眼睛依然是黑的深邃,里面似乎有什么在流转着。

  “好~”听完博士的话华法琳倒是无所谓了,她对这个计划挺感兴趣的。嗯,她还打算推个舟。

  “不过博士你原来有这么多只朝陇山兔啊,送我一只好不好,我可以考虑有偿……”

  “这电梯要怎么按啊,去几楼啊?”铁门又被打开,弑君者折了回来,摸着脑袋有些尴尬,她完全不知道这个电梯要怎么用,然后目的地又要去哪。

  “马上就来,你急什么对吧?电梯肯定是要人多一起坐才有意思对吧?”博士急着往门那里跑去,好像要离这个血魔远一点。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